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埃航坠机黑匣子再捞不着就没电了

2016-06-14 15:24 作者: 来源:新华社
这张5月20日埃及国防部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埃及军机在地中海海域搜寻埃航失事客机。新华社发  埃及“5·19”空难调查人员12日说,正在地中海海域加紧打捞埃及航空公司失事客机“黑匣子”,眼下黑匣子自身电量仅够维持5天,5天后就会停止发送信号,加大打捞作业的难度。

  这张5月20日埃及国防部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埃及军机在地中海海域搜寻埃航失事客机。新华社发

  埃及“5·19”空难调查人员12日说,正在地中海海域加紧打捞埃及航空公司失事客机“黑匣子”,眼下黑匣子自身电量仅够维持5天,5天后就会停止发送信号,加大打捞作业的难度。绝大多数飞机安装有两个黑匣子,分别是飞行数据记录器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坠机原因是机械故障、劫机还是炸弹袭击,只有在分析黑匣子数据后才能解开谜团。埃及民航部本月1日发表声明说,可能接收到失事客机其中一个黑匣子发出的信号。埃方搜索坠机残骸的海域面积已从方圆5公里缩小至2公里。5月19日凌晨,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航MS804客机在地中海上空从雷达上消失,56名乘客、3名安保人员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5月20日,搜救团队在埃及亚历山大港以北290公里的海域发现失事客机部分残骸、乘客遗骸和遗物。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此次空难。(王逸君 新华社微特稿)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思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