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只因少钓一条鱼 济宁两男子挥拳相向

2016-07-08 15:43 作者:武旭 赵方敏 来源:东方圣城网
近几年,钓鱼运动在济宁市日益兴起。大小河沟和专业垂钓基地里都能看到钓友们的身影。按说野外垂钓,一起经历过“风吹日晒”的钓友们友谊应该很坚固才对,可是泗水这对钓友的友谊小船可谓是“说翻就翻”。

   

  打人啦! 竟敢讽刺我!

  近几年,钓鱼运动在济宁市日益兴起。大小河沟和专业垂钓基地里都能看到钓友们的身影。按说野外垂钓,一起经历过“风吹日晒”的钓友们友谊应该很坚固才对,可是泗水这对钓友的友谊小船可谓是“说翻就翻”:只因比钓友少钓了一条鱼,被钓友调侃了一句,张某因此大发雷霆挥拳就向钓友打了过去……经过民警调解,张某向被打的钓友赔偿了1000元,两人最终握手言和。“你们快来,我让人家给打啦,他还要开走我的面包车!”6月28日下午3时许,泗水县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接到市民王某的报警电话,称一起钓鱼的朋友张某对他进行了殴打,还扬言开走他的面包车。十分钟后,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我们赶到现场时,报警人王某正和钓友张某扭打在一起,双方情绪激动。”民警告诉记者,当时两人扭打在一起,王某的上衣被撕破,两人身上都有不少抓痕。见此情况,民警赶紧上前把情绪激动的两人分开。

  两人为什么会打起来?王某告诉民警:“今天中午老张约我来钓鱼,本来钓的好好的,下午2点多准备走的时候数了数鱼,他比我少钓了一条。我给他闹着玩说他技术不行,他就急了,吵了两句后,上来就给了我一拳!”听到王某这么说,站在另一边的张某急了:“你那是开玩笑吗,那是讽刺我。”张某表示,王某说话的态度很有问题,只是比自己多钓了一条鱼而已,王某就觉得很了不起,还对自己冷嘲热讽,这哪是朋友该说的话。听到两人打斗竟然只是为了一条鱼,民警们也是哭笑不得。见两人越说越激动,警方决定对两人分别进行劝说教育。经调解,张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确实不该打他,何况我们还是朋友,我向他道歉。”口头承认了错误后,张某也表示了诚意:同意赔偿王某医疗费1000元。王某也意识到自己说话方式欠妥,最终两人握手言和。(记者 武旭 通讯员 赵方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