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9部门上线12345市长热线 即将联合整治超载大货车

2016-07-27 14:01 作者: 来源:东方圣城网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 盖鸣霆)26日下午,我市公安、交警、消防、住建、交通运输、国土资源等9部门负责人联合上线12345市长热线,并现场受理市民反映的涉及社会治安、交通运输、航运、公路、邮政、安全生产、城乡规划、国土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住房公积金等方面的问题。

  接线中,汶上县的张先生反映称,白石乡至军屯(宁阳鹤山乡路段)属于县级道路,有一石墩,原来宽2.35米,现在被改为2.27米,致使其货车无法通行。据他了解,县级公路可以设置路卡,宽度为2.35米至2.4米之间,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对此,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将尽快与汶上县交通局、公路局联系,调查处理。

  市民张先生拨打电话反映称,位于洸河路丽人医院向西路南与九九花园小区门面房之间的人行道上,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雨天积水严重,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整修。来自金城街道红西佳苑经济适用房小区的业主刘先生反映,小区主路上的路灯因市政部门断电而导致不亮,影响市民夜间出行。对此,市政部门表示将在调查了解后给予答复。

  来自高新区的姜先生反映称,其2009年未婚先育,已足额缴纳完社会抚养费。近期,他持父子亲子鉴定证明到接庄派出所为孩子办理落户时,经办人员要求孩子的生母到现场确认,可因生母拒绝到现场导致该手续无法办结,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对此,济宁市公安局户政处工作人员表示将调查处理。

  针对超载超限问题,市民魏先生拨打12345反映称,北二环路和任城大道每天零点到凌晨5点时段,因北二环路路口处的超限站无执法人员,出现较多拉沙的货车超限行驶。此外,位于汶上县通往兖州区的道路上(兖州区新驿镇义河庄路段),每天零点以后有较多超载、超限的货车经过。对此,市交警支队和市交通运输局表示,今后将联合多部门开展集中整治,一方面安装超载超限自动检测系统、完善录像设备,同时加强执法人员管理,对超载超限违法行为严厉打击。

  市民王先生反映,济安桥路任城区南张街道八里屯村境内,通往北城驾校的路口处,每天上午8时到晚上7时,有很多卖果蔬的商贩占道经营,影响车辆正常出行。市民朱先生拨打12345表示,他是龙城7090小区业主,位于西区1号楼西侧有一排砖混结构的临时储藏室和厨房,属于违章建筑,业主向物业公司反映未处理。针对以上两个问题,济宁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将开展调查处理。

  市民孙女士是任城区桃园新村的居民,每天需要乘坐4路公交车出行,现在任城区政府汇翠园附近的公交站点处设置了限高杆,公交车由北向南时无法驶入,公交线路需要绕行,给出行带来不便。对此,济宁市交警支队表示将对现场勘查,解决市民出行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