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23个重点项目亮相太白湖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2016-07-30 09:08 作者:满广宇 林通 来源:东方圣城网
“相约太白湖、共谋新发展”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太白湖新区举行,来自国内近30家企业及投资机构的5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会上不仅介绍了太白湖新区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也对重点旅游文化产业项目也进行了推介,共有《运河大观项目合作协议》、《青少年儿童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项目等4个项目现场签约。

  昨日,记者从太白湖新区管委会获悉,“相约太白湖、共谋新发展”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太白湖新区举行,来自国内近30家企业及投资机构的5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会上不仅介绍了太白湖新区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也对重点旅游文化产业项目也进行了推介,共有《运河大观项目合作协议》、《青少年儿童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项目等4个项目现场签约。“我们将以5个产业23个重点项目进行招商,包括高科技产业、文化旅游休闲度假产业、卫生教育产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这些产业基本包含民生、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既可以改善太白湖新区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住水平质量,也能增加新区的就业能力。”  

  据太白湖新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区已与光合文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青少年儿童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与济宁永润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农贸市场项目合作协议》、与日照山海天城建集团公司《运河大观项目合作协议》、与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市分行签订《全面金融合作协议》,这些项目主要围绕生态旅游、景区可持续发展及民生产业带动周边产业链,将主题商业与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融为一体,整合零售、餐饮、娱乐、酒店、湿地景观灯多元业态,打造独一无二的“商业+娱乐+文化+创意”的全新商业模式,真正实现集主题商业、时尚娱乐、健康生活三位一体的价值组合,形成济宁地区特有的游玩主题场所。 (记者 满广宇 通讯员 林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