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女子手机不慎丢失 梁山民警半小时帮忙找回

2016-08-02 15:34 作者: 来源:济宁新闻网

77791470099886198

  女子大意将iPhone puls落在三轮车上,车主捡到后竟藏在家里,打算第二天以200元的价格卖掉。女子报警后梁山公安局水泊派出所民警出警帮忙找回。

  7月30日下午,岳女士从梁山汽车站下车后为赶时间搭乘了一辆三轮车,车主是一名50岁的女性。下车后发现手机手机不见了,岳女士仔细回想,推测是在付钱时顺手将手机放在了座位上忘了拿。接着,岳女士让家人开车返回汽车站,同时用另一部iPhone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发现丢失的手机就在离汽车站对面的居民区里。

  岳女士和家人在汽车站附近找到了那辆三轮车,车主也承认了刚刚拉载过岳女士,表示不知道手机的事,并称岳女士下车后还拉载了两个少年。岳女士见状后立即报了警。

  梁山县公安局水泊派出所副所长杨坤带领同事立即出警,对该车主进行盘查。杨坤与车主耐心说服,十几分钟后,车主称手机被她藏在家里。接着,杨坤陪着岳女士跟随车主来到她的家里,也正是定位上显示的位置,女车主将手机归还给了岳女士。

  据了解,该车主曹某,在岳女士下车后又拉载了两名少年,少年上车后发现了手机,曹某看到有手机在车上,从少年手里抢了回来,少年称愿意出200元钱购买,因当时身上的钱不够,双方留下电话说好第二天交易。曹某称自己不会使用iPhone手机,见屏幕上有密码打不开又不会开关机,就藏在了家里。

  民警对曹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 岳茵茵 通讯员 李兆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