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参赛选手颜硕再登舞台 全家总动员到场助力

2016-10-06 19: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最小参赛选手颜硕再登舞台。

  大众网济宁10月6日讯记者 孔令俏)6日下午,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第二场复赛在太白路万达广场如期而至,22名实力唱再续“战火”,带着音乐梦想点燃舞台。

  复赛第二场迎来了更广泛的参与者,其中有城管执法人员、有在校大学生、有企业家等等,年龄更是从6岁跨越到50多岁。而年仅6岁的最小参赛者颜硕,无疑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一曲《说唱脸谱》更是被他演绎的有模有样,博得了满堂的掌声。

  孩子的妈妈告诉记者,小颜硕从三岁开始就学习唱歌,唱过《你是我的眼》《天亮了》《天之大》等,经常自己跟着电脑学歌,歌词记得也非常快。“《天亮了》这首歌听了两三遍他就学会了,我还给他讲歌曲背后的故事,他都听哭了。”颜硕妈妈正跟记者说着,小颜硕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讲起来他知道的歌曲故事背景。“我最喜欢《说唱脸谱》这首歌,好听。”颜硕说,妈妈车里的歌他都会唱。

  记者注意到,今天小颜硕一家是全家总动员,一早就从泗水赶过来,爷爷姥姥和家里亲戚都来到现场给他加油打气。“学校和外边的演出他都喜欢参加,很积极,也乐于表演。”颜硕妈妈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参加比赛,在省里拿了一等奖,在全国获得二等奖。“下次唱《天亮了》。”小颜硕说,如果自己能够顺利通过复赛,下一次将演唱这首歌。

  据了解,复赛的比赛成绩由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得分组成,现场打分占百分之七十,网络投票占百分之三十,网络投票将在三场复赛结束之后统一进行投票。最后一场复赛将在明天10月7日举行。

  为寻找济宁好声音,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共设六万元奖金,通过复赛的歌手将进入到决赛。主办方将为优秀选手提供宣传包装、巡演、微电影拍摄、MV录制等机会。本次大奖赛由山东省网信办、济宁市网络办、山东省音乐家协会、济宁市音乐家协会进行全程指导,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济宁影响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承办。

  此外,活动还得到了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冠鲁·明德花园、济宁万泰装饰、同仁眼科医院、恒丰银行以及途牛旅游网等众多企业与商家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