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闭幕 三天吸引12万人次观展

2017-04-04 18:1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济宁4月4日讯记者 高杨)4日下午,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承办,济宁高新区科技中心协办的2017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完美收官。本次车展现场人气火爆,30余个汽车品牌齐聚打造购车一站式服务平台,网络直播线上线下实时互动,为市民献上了一场汽车盛宴,三天吸引12万人次观展。

  三天12万人来观展,30余个汽车品牌钜惠消费者

  4月2日至4月4日,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馆举行。3天时间,包括润华集团、交运集团等多家大型集团在内的汽车商及4S店携30余个汽车品牌集体亮相,为市民提供一站式购车平台。截至今天下午5点,2017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吸引了12万人次观展,订销出近100台车,在市民意犹未尽中,本届车展落下帷幕。

  “来之前就听说这次车展让利特别多!”“这个新车型之前在4S店里都没看到过。”本届车展,除了市民耳熟能详的经济适用车型之外,奔驰、宝马、英菲尼迪等高端品牌汽车也悉数亮相,各大汽车商均带来了最新车型及不同幅度的优惠活动,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很多市民听说这次参展汽车商的让利幅度非常大,专程从汶上、泗水等地赶来。

  香车+美食+美景,市民点赞车展“度假”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举办的济宁首届郁金香全球美食狂欢节从3月31日持续至4月4日。市民在观看车展,挑选爱车同时也开启了逛吃的“度假”模式,来观展的市民都称不虚此行。

  此次美食狂欢节吸引了众多商户参展,鸡蛋仔、章鱼烧、臭豆腐……现场40余个美食展区近百种特色美食让市民在逛车展的同时,也过足了美食瘾。车展位于高新区科技馆,毗邻蓼河公园,满园的郁金香争相开放,不少市民在看完车展后,纷纷到郁金香花海拍照留念。

  “虽然两大活动同时举行,但感觉秩序井然,一点不脏乱,看着巡查的工作人员感觉很放心。”市民刘先生为活动现场秩序点赞。为确保在车展及美食节现场,市民可以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高新区食药监对每个美食展位进行监督,确保市民吃得放心。高新区公安、交警、综合执法及科技中心安保部门近百名工作人员放弃小长假休息时间,轮流巡逻,及时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并设置临时停车场,摆放停车引导指示牌,让活动有序进行。

  网络直播+车展,线上线下亮点纷呈

  “不去现场就能在手机上看车展,真方便!”“想去车展,因为工作耽误了,能帮我问问陆风X7的车展报价吗?”……为了覆盖更多的网友,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上,大众网济宁频道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将车展的盛况通过网络直播出去,让遗憾没能来到现场的网友,也能感受到车展的盛况。在1个小时的直播中,观看人数达2000余人。

  记者了解到,济宁首届“圣地智谷”科技车展前期以及过程中,结合大数据精准营销技术,运用大众网官方媒体权威性,在金融、医疗、教育等各大领域进行客户定位锁定,对有购车需求的人群进行组织报名,真正意义上实现意向客户精准营销。同时,大众网济宁频道利用强大的新媒体宣传优势,通过网站新闻、微信、微博、论坛、24小时新闻客户端等互联网传播手段,利用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将宣传的触角伸向了各县区,打造了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色车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