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老龙湾梨花诗会暨香城镇乡村记忆工程启动

2017-04-05 18: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4月5日讯记者 杨树林)4月2日,邹城市香城镇老龙湾村举行了梨花诗会暨香城镇乡村记忆工程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济宁市、邹城市相关领导为“邹城市作家协会创作基地”“邹城市朗诵艺术协会朗诵基地”“邹城市摄影家协会拍摄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后,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诗词朗诵,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还设置了舞龙舞狮、炒鸡大会等,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献了一场具有浓郁乡土特色的文化旅游大餐。

  香城镇境内山水人文资源丰富,是国家级生态镇和山东省旅游强乡镇,尤其是美丽乡村示范区建设走在了济宁乃至全省的前列,已成为“邹东深呼吸”系列游的重要区域。

  近年来,邹城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文化旅游,成立了文化旅游指挥部,统筹协调全市文化旅游开发工作。特别是在乡村旅游方面,着力打造了“春赏花”“夏采摘”“秋收获”“冬体验”的“邹东深呼吸,山乡慢生活”乡村旅游品牌,生态邹东正逐步成为鲁西南重要的乡村生态旅游示范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