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济宁1937人进入面试名单

2017-05-29 10:21: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26日,2017年济宁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成绩查询通道开启。根据济宁市人社局公布的名单,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和公安机关共1937人进入面试。

根据名单,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有1797人进入面试,公安机关有140人进入面试,总共1937人进入面试名单。 

6月7日至6月9日,将进行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具体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报考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审计系统、地税系统的,分别由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济宁市人民检察院、济宁市审计局、济宁市地方税务局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报考其他济宁市市直部门单位的,由招录机关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报考县市区直、乡镇机关的,由县市区公务员主管部门进行面试资格审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