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计量所出租车计价器检定站利用技术优势 服务文明创城

2017-06-27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段修全 王磊

排队等候检定计价器的出租车

出租车计价器检定中

  大众网济宁6月27日讯通讯员 段修全 王磊)为积极响应济宁市“同创文明城市,共建和谐济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的要求,济宁市计量所出租车计价器检定站作为重要的计量对外服务窗口,不断规范个人言行,积极争做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做到检定工作公正规范。

  在做好创城工作的同时,检定站接到金乡县客运出租车公司新更新176台出租车计价器检定申请。此次更新车辆数量多,时间集中,检定站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共同协商,合理安排每天计价器检定数量,保障检定工作安全有序,避免因场地所限,造成车辆拥堵、碰撞现象的发生。为加快计价器的更换检定工作,提早让出租车主上路运营,检定站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主动放弃午休,认真细致的调试计价器的各项参数、记录相关数据,保证计价器计程、计时、计费准确可靠,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法规。经过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比原计划提前3天完成的了金乡出租公司176台计价器更新检定工作。

  检定站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出租车主介绍计价器使用注意事项,以及打印机、空车灯等主要器件的日常维护小知识。同时,结合济宁市创城工作,大力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市民公约,倡树文明新风,传播文明风尚,促进出租车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