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粗心丢钱包被陌生男捡走 济宁好的哥一路狂追

2017-06-27 10:30: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高桂菊)最近,在济宁街头上演了这样温馨一幕。一位“粗心”市民不小心将钱包丢在马路边被陌生男子捡走,好心的哥看到这一幕开车将钱包追回,物归原主。

  事情还要从6月24日的上午9点30分说起,济宁交运出租车公司驾驶员柏广敏驾驶鲁HT0278车辆在红星东路如意嘉园附近巡游时,发现一位撑伞的女士在路边站着。

  “我以为这位女士准备打车便降低车速,留意其是否做出招手的动作,但是当我的车经过她时,她并没有招手,我就继续往前走。当我往东行驶至大桥附近时,从后视镜看到她的钱包从兜内掉到了地上。”提起当时的情景,柏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想要将车倒回去提醒她钱包丢了,没想到自己还没到,钱包便被一名驾驶三轮车的中年男士捡起带走。

  驾驶员柏师傅赶快喊住掉包女士,并询问她是否知道自己掉了一个包,此时的女士还有一些愣神,柏师傅便招呼她上车,一边告诉她事情经过,一边向捡包男士追去。最后在大桥附近路口处将三轮车截停,并问其将包要回。这时掉包女士才恍然大悟,对驾驶员连声道谢。最后柏师傅将女士送达目的地,也未收取女士的费。

  00.jpg

  出租车作为一座城市文明的名片,柏师傅的言行也向我们彰显了善和美。据了解,柏师傅自从事出租行业以来,勤勤恳恳,遵章守纪,每次公司例会都能按时到达,积极参加“爱心送学子”等公益活动。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柏师傅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济宁好的哥”的风采,传播文明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