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济宁市创城书画摄影展开幕

2017-06-27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展览现场

  大众网济宁6月27日讯记者 杨树林)6月27日上午,“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济宁市创建文明城市书画摄影展在济宁市群众艺术馆隆重开幕。展览共展出100余件书画作品、500余张摄影作品。

  今年是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一年,全市上下群策群力,勠力同心,共同投身火热的创城实践中,形成浓厚的创城氛围。本次展览是主办单位结合济宁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而组织开展的一次主题性展览。展览自4月份起开始征稿,获得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各行各业的群众积极踊跃投稿。

  这次展出的书画和摄影作品,是从全市300余件书画作品和4000多张摄影图片中遴选出的精品力作。参展的作品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俱佳,倾注了文艺工作者和广大干部群众对济宁这片热土的无限深情,充分展现了他们对济宁文明城市建设的满腔热情。通过此次展览,以书画艺术的形式展现了济宁人民生动的创城实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进一步激发了济宁人民全力攻关、奋力冲刺、勇创佳绩的干劲和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