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战平苏宁 卡帅去看卡大帅

2017-06-27 11:34:00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方奕昕

  昨晚,中超联赛第14轮结束了最后一场较量,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两支球队激战90分钟以0:0握手言和。不过,双方在比赛结束后爆发冲突,主裁判向李昂出示了一张黄牌,并将国安前锋伊尔马兹红牌罚下。

  由于国安新帅施密特7月1日将正式上任,因此本场同苏宁队的比赛也是代理主教练谢峰在工体最后一次指挥比赛。国安球迷在比赛第7分钟高呼口号向“救火教练”谢峰致谢。

  此役国安占据场面优势,但苏宁门将顾超多次作出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下半场比赛,双方的身体对抗要激烈许多,但在破门方面又都显得极为乏力,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卡佩罗执教苏宁之后,球队在联赛中依然难求一胜。

  值得注意的是,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昨晚还现身工体。卡纳瓦罗球员时代三次拿到联赛冠军,都是效力于卡佩罗手下,两人曾在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都共事过,卡帅此行的目的无疑是去和恩师卡佩罗叙叙旧。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纠缠在一起,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最终主裁判分别向李昂出示黄牌,向伊尔马兹出示红牌,国安损失一名锋线大将,对随后的比赛无疑将造成巨大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