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后高职、高等师范7月10日起填报志愿

2017-07-02 10:14: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济宁2017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7月10日起进行第一次志愿填报。填报志愿网址为wsbm.jinedu.cn或wsbm.zsks.ren。

  2017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3+4高职贯通培养、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高等师范教育招生对象为当年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0日至11日。7月12日,对3+4高职进行投档;7月14日至15日,对五年一贯制、三二连读高职和五年制师范专科进行投档。考生可以填报一个3+4志愿和一个高职专科(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高等师范教育)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以填报一个专业志愿。已被3+4投档的考生不再参加高职高师专科投档。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6日至7日。缺额计划将在8月6日前公布(录取满额的学校不再出现在缺额计划中)。如果3+4有缺额计划,投档时间为8月8日,五年一贯制和三二连读高职征集志愿、五年制师范专科投档时间为8月10日至8月11日。考生可以填报一个3+4志愿(如果3+4有缺额计划则设立3+4志愿;如果3+4已录取满额,就不再设立3+4志愿)、两个高职专科(五年

  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高等师范教育)志愿和一个学校服从调剂志愿。两个高职专科学校志愿为平行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以填报一个专业志愿。已经被3+4和高职高师录取的考生不能再次填报征集志愿。

  济宁市招考中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