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检察院表彰全市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2018-03-09 15:1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济宁3月9日讯记者 高杨)日前,济宁市检察院对2017年度全市优秀基层检察院、优秀派驻基层检察室、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7年,济宁市检察机关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为推进平安济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激励先进、弘扬正气,激发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济宁市检察院决定,表彰任城区人民检察院等4个基层检察院为全市优秀基层检察院,曲阜市人民检察院派驻时庄检察室等9个派驻基层检察室为优秀派驻基层检察室,侦查监督处等10个部门为市院机关先进集体,许娟等40名同志为市院机关先进个人。

  表彰中强调,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新时期全市检察机关和检察队伍的优秀代表,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履行检察职责,在全市检察机关形成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