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车站西路项目进度提速 年底完成管廊主体工程

2019-11-17 19:3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蔡国建 袁进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17日讯记者 蔡国建 通讯员 袁进)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是济宁市2019年一类重点城建项目,工程进度一直备受关注。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住建局获悉,11月15日,管廊主体工程量完成70.5%,对照完成70%的年度目标,已提前45天完成。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地处市中心老城区城市主干路,周边建筑物多,地下管线密集,地质条件较为复杂,包括越河、任城河两处穿河节点,是全国少有的位于中心城区旧路改造综合管廊工程,具有技术难度高、施工风险大的特点。

  据了解,自今年4月1日开工以来,持续开展“百日攻坚战”“大干三季度”“提升执行力 冲刺四季度”等攻坚行动,充分运用BIM建模精细化管理、无人机+720云、管廊基坑液态粉煤灰回填等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攻克地下管线复杂、台风降雨、高温酷暑及时常出现的地下流砂等难点,项目进展不断加快,已连续两次荣获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颁发的月度流动红旗。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将继续冲刺四季度,掀起大干快干新高潮,确保今年12月31日前管廊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