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工作启动

2019-11-18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宋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18日讯通讯员 宋涛)2019年度济宁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工作全面启动,考试于11月18日至12月31日举行,考试对象为全市各级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及事业单位全体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工作人员),驻济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中层职务以上干部,考试内容为现行法律法规,突出与履行职责密切相关、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应知应会法律法规。参考人员登陆济宁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平台进行在线考试,预计今年全市参考人数将达17万人。  

  本次考试为济宁市第3次采取无纸化考试,也是机构改革后首次大规模组织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为组织好此次考试,济宁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普法办联合发文作出周密部署,做到应考尽考,强化结果运用,对提升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深入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