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CBD区域概念城市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19-11-18 07:24: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孟杰

  11月15日上午,太白湖新区召开济宁市CBD区域概念城市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本次城市设计邀请了三家设计单位,分别是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艾奕康环境规划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关于《济宁市CBD区域概念城市设计方案》的汇报。三家设计单位分别全方位介绍了济宁市CBD设计的空间风貌和发展布局和各自设计理念。每个方案都从文化、生态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多元化设计,将地方文化的传承和体现,与产业的和谐共生关系,以及协调融合周围环境等角度融会贯通,形成了各具特色的设计成果,描绘了新区绚烂美好的愿景。

  专家组表示,每个设计单位都表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将城市设计与地方实际进行了紧密的联系,符合实际需要,规划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思路清晰。

  最后通过专家组投票,评选出第一名为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二名为艾奕康环境规划设计(上海)有限公司,第三名为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