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今日迎小雨 降雨过后气温降至-1℃

2019-11-30 09: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30日讯记者 史欣欣)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气象台了解到,受高空槽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济宁市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降水结束后,气温有所下降。

  “由于本次降水过程中气温较高,所以形成降雪的可能性并不高。”济宁市气象台的预报员张翠翠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虽然今天的气温仍在零上,但在降水过后,气温会降至零下,明天夜间最低气温仅有-1℃。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8℃;

  30日夜间到1日白天,阴有小雨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9℃;

  1日夜间到2日白天,晴,北风3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