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慈善总会完成换届 贾丽建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2019-11-30 14:3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30日讯记者 史欣欣)11月29日,济宁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第三届理事会理事101名、常务理事38名,贾丽建当选为会长,顾士胜、任广德、徐建设、徐夫京、刘锡玉、刘洪波、杜振新、邱栋、郭经田、郑元华为副会长,殷令喜为秘书长;第三届监事会监事5名,闫永当选为监事长。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刘景伦回顾了理事会6年来的工作情况,在此期间,济宁市慈善总会系统实现了年募集资金从4500万到4.5个亿的跨越,共募集资金17.05亿元、发放12.31亿元,救助困难群众104.41万户,较好地发挥了慈善救助在民生保障体系和扶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全市慈善义工总人数从12万扩大到26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上了解到,近年来,济宁市慈善事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连续三届荣登全国城市公益慈善百强榜50强,其中2016年第四届、2018年第五届分列全国第18位和第16位。

  新当选会长贾丽建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不负众望,砥砺奋进,坚持与时俱进,推进募捐方式、慈善项目、慈善服务创新,不断增强慈善事业的生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