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城王焘:打造高质完美产品和老百姓买得起的品质住宅

2019-12-25 18: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25日讯记者 蔡国建)2020济宁第二届金梧桐风尚盛典将以专业新闻视角,立足于财经不动产,深度盘点年度行业话题事件,人物、品牌、项目多维度展开年度评选,致敬不动产年度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在不动产领域中,寻找那些发光、发热,充满着希望与阳光的人与事,用他们前进的动力,带动不动产行业的未来发展。

  该活动由凤凰网房产济宁频道主办,大众网济宁、中国消费日报城市、搜狐焦点济宁等多家媒体共同发起,大众网济宁大活动中心承办。评选活动分为线上网络评选、线下专家评审两部分,最终评选结果将在12月26日的颁奖盛典中公布。

  盛典前夕,济宁毅德物流城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焘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的独家专访。  

  毅德控股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商贸物流中心开发商及运营商”,开创“CTD中央交易区”现代化商贸物流新模式,形成集商品交易、仓储物流、国际会展、商务办公、总部经济、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大数据、生活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集约化、规模化新模式。2010年16省区40余城,3000亿大手笔布局全中国。至今已完成中国各个核心经济带的战略布局,辐射面积达到国土面积的一半以上。 

  王焘表示,进入2019年以来,济宁城市发展新规划出台,利好不断,“运河新城”作为西城板块政府重点规划建设区域,撬动济宁的新发展,济宁毅德城作为本区域最大房地产企业,立足济宁深耕10年,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在以运河文化建设为引领,带动“运河新城“区域经济、社会、生态等各项建设的发展,新城市发展格局下,济宁毅德城将抓紧这一发展机遇期在今后的发展中,毅德控股也将牢记自己城市运营商的使命,以精品地产领导者姿态,践行民生地产理念,整合更多知名品牌,携手优质团队,运营好济宁毅德城项目,打造出高质完美产品和老百姓买得起的品质住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