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星城广场陆玲:责任心和执行力是做好地产职业经理人的前提

2019-12-25 18: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25日讯记者 蔡国建)2020济宁第二届金梧桐风尚盛典将以专业新闻视角,立足于财经不动产,深度盘点年度行业话题事件,人物、品牌、项目多维度展开年度评选,致敬不动产年度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在不动产领域中,寻找那些发光、发热,充满着希望与阳光的人与事,用他们前进的动力,带动不动产行业的未来发展。

  该活动由凤凰网房产济宁频道主办,大众网济宁、中国消费日报城市、搜狐焦点济宁等多家媒体共同发起,大众网济宁大活动中心承办。评选活动分为线上网络评选、线下专家评审两部分,最终评选结果将在12月26日的颁奖盛典中公布。

  盛典前夕,济宁城投营销公司营销总监陆玲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的独家专访。  

  陆玲来到济宁已有7年的时间,在济宁期间一直从事房地产行业,见证了近年来济宁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变迁。“对于一个强三线城市来说,济宁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是相对稳健的,这得益于政府对土地价格、供地区域的有效管控。”陆玲说,济宁城市消费力强、经济活力旺盛,近两年各大品牌开发商纷纷将这里定位为鲁西南发展的必争之地,成为他们的拓展目标,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产品和服务的多样性、品质力都得到了大幅的提升,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更好选择。

  作为一个从销售策划到销售管理,从品牌到营销管理的人才,陆玲经历了房地产营销的全部岗位,在职业发展的过程中陆玲认为专业力、责任心、执行力等都是地产行业职业经理人必备的专业能力,也是最基本的品格。

  陆玲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近年来房地产行业迅速发展,吸引了大批的年轻人进来,市场好的时候大家都还相对轻松,但当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的时候,就要求员工有更强的专业能力,更敏感的市场感知力,更好的产品研发能力,更强大的服务和管理能力。

  “任何一个人,哪怕到任何一个行业,不断学习,保持独有的专业能力,都是在职场中长久发展和提升的硬核能力。”陆玲表示,对团队、对项目有强大的责任心,对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有强大的执行力,是一个地产职业经理人必备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