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冬日丨汶上县人民法院发放执行案款120万余元

2020-01-14 19: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芳芳 何如意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4日讯记者 李芳芳 通讯员 何如意)1月14日上午10时许,汶上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汶上县法院第八审判庭举行了涉民生、涉民营企业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为40余名当事人发放执行案款120万余元。

  汶上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隋泉章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本次案款集中发放行动,展示了汶上法院执行局现阶段执行工作的成果,提升了案款发放效率,做到了规范案款管理工作。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自今年以来汶上县人民法院对涉及农民工工资、民营中小企业以及民生的案件开展了多次集中执行行动,执行干警采取清晨堵、夜里截、蹲坑守等方式,和拒不履行偿还义务的被执行人来了多次“偶遇”,执结了一大批案件,并对此三类案件涉案财产进行了集中挂网拍卖,对被执行人银行存款进行了集中扣划。通过以上执行措施,法院共计执行到位120余万元执行款,全部发放给了生活困难的申请人和急需经营生产资金的企业。

  汶上县人民法院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强宣传,让人民群众深入了解和理解人民法院的执行工作,陆续开展涉民生等执行攻坚行动,以点带面,集中解决突出问题,让更多到法院申请执行的胜诉当事人拿到真金白银,为汶上县营商环境的营造贡献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