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暖心!济宁九龙贵和集团为蓝天救援队无偿提供物资

2020-02-09 19: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9日讯记者 杜倩)2月7日,济宁蓝天救援队队长闫伟以及队友在济宁贵和购物中心,为下午前去一线支援武汉的队员挑选物资时,济宁九龙贵和集团领导得知此事后,决定为蓝天救援队无偿提供此次前往一线的物资。

  “当时我看着他们穿着蓝天救援队的衣服很显眼,就过去攀谈了几句,没想到他们下午就要奔赴武汉。”济宁九龙贵和集团办公室副主任谭明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之前就通过媒体看到过蓝天救援队为社区免费消杀的新闻,所以对他们也很熟悉,本着帮助他们的心意,把这个情况给集团领导汇报后,领导表示大力支持,将所有购买的物资予以捐赠。

  “很感谢九龙贵和集团为我们免费提供的物资,我们也将把这份感谢化成力量,不论在济宁还是在武汉一线,都将做好消杀以及搬运物资等任务。”济宁蓝天救援队队长闫伟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