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济宁在行动丨守一座城,护一城人 邹城交通人筑牢防线

2020-02-12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井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长井 记者 史欣欣)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邹城市交通运输局闻令而动、逆风而上,以责任和担当,筑牢交通抗疫第一道防线。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全面部署动员,层层分工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247名干部职工全部取消休假,奋勇当先,逆行回岗,战斗最前沿,全面开展防疫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交通人初心和使命。

  为有效应对疫情,加强全市道路各出入口疫情管控,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在火车站、高速路口、国省道等16个重点检测点,会同交警、卫健部门开展24小时防疫管控工作,严密排查过往车辆和人员,拦截劝返外来车辆和人员,监测体温,记录人员健康状况,做好防疫排查、监测和政策讲释等工作,全力阻断疫情输入源。截至2月11日17时,共检查车辆45389辆,劝返外地车辆3508辆,监测人员体温111062人次。

  根据疫情发展,邹城市交通运输局及时暂停班线、公交、出租运营,及时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体平台公布停运信息,做好群众思想引导,确保社会稳定。该局微信公众号每天发布交通疫情防控工作动态,让群众及时了解交通防控情况。同时,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期间通行证办理程序,切实满足群众出行刚性需求,保障疫情防控及生活急需物资安全、顺畅运输。

  守一座城,护一城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面对疫情,邹城交通人挺在前方;抗击疫情,邹城交通人始终在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