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电脑派位结束 完成录取239人

2020-08-17 17:2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8月17日下午,2020年任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电脑派位在济宁市实验初中进行,共有6所参与派位的学校,共计312个派位计划数,最终录取计划数为239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派位涉及济宁市霍家街小学总校、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总校、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济宁市实验小学总校、济宁市枣店阁中心小学、济宁学院附属小学,共有 942 名适龄儿童自愿参加2020年任城区城区电脑派位。通过电脑派位获得自愿申报学校入学资格的适龄儿童,可到自愿申报学校就读;未获得自愿申报学校入学资格的适龄儿童,须回自有房产所在服务区学校就读。未派出的剩余学位,将全部由进入积分入学资格线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自愿申报。

  目前,录取信息已在济宁市实验初中西门贴出。随后,6所学校的派位名单也将通过“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向社会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