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国资委举办市管企业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

2020-08-26 18: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田玉庆 毛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田玉庆 毛莹 济宁报道

  8月26日,济宁市管企业“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与祖国共奋进”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复赛在济宁市委党校国资委分校举行。济宁能源发展集团一队、济宁能源发展集团二队6名选手胜出,获得代表全市国资系统参加全市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的资格。

  据了解,复赛分预赛和决赛两轮进行,预赛采用“通关答题”比赛方式进行,每位参赛选手认真阅题、沉着答题,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鏖战,最终11支参赛队和33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其中10支代表队的30名选手以全部答题通关的成绩进入到决赛;决赛采用“限时答题”比赛方式进行,决赛成绩按照在限定的30分钟时间内每支参赛队员答题总数之和从高到低进行排序。经过紧张角逐,济宁能源发展集团一队、济宁能源发展集团二队6名选手胜出,获得代表全市国资系统参加全市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的资格。

  本次比赛对于进一步加强济宁市国资系统“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运用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真正把“学习强国”平台打造成为全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的“学习宝典”,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