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2021-01-12 19:2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珂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珂瑄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专仓监管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把好进口冷链第一道关口,1月11日,济宁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现场组建党员突击队,并进行了突击队授旗仪式。

  据了解,济宁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开仓以来,累计完成仓内作业103家次,对1384.51吨74585件商品进行检测消杀,专仓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将激励引导专仓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担当精神,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体突击队员将坚持政治引领,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以疫情防控为中心,统筹做好济宁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工作,冲锋在前,勇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