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多处地标建筑亮灯为大众网创办二十周年庆生

2021-05-28 23:4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仙娉 郑州 苑振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仙娉 郑州 苑振铎 济宁报道

  2021年5月28日,大众网迎来了20周岁生日。当晚,济宁新城发展大厦、济宁通讯大厦、任城路一号、济宁东悦购物中心、大润发超市等多处地标建筑的大屏集体亮灯,为大众网创办二十周年庆生。

济宁新城发展大厦

济宁通讯大厦

  祝福的灯光格外耀眼,“新主流 大平台 共未来”“热烈祝贺大众网创办二十周年”等祝福语在多处地标建筑的大屏滚动播放,吸引了路过的市民驻足观看,为大众网创办二十周年献上生日祝福。

任城路一号

城区关爱桥

  2001年,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大众报业集团建设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山东省综合性新闻门户网站——大众网,2001年5月28日“大众网”(http://www.dzwww.com)正式上线。经过20年创新发展,逐渐形成了以大众网为基础,以海报新闻和山东手机报为平台,以16市地方频道建设为保障,以省外新闻中心为支撑,以微博微信等为延伸的立体化传播矩阵,全平台用户规模1.5亿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