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正能量丨女子突发疾病昏迷 交警上演“生死时速”打通生命通道

2021-08-06 17:1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徐恩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徐恩军 济宁报道

  8月5日,一女子突发疾病紧急送医,济宁经开交警打通了一条绿色生命通道,与时间赛跑,为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经开交警帮助患者紧急送医

  8月5日上午7点20分,济宁经开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正在G105与S319路口执勤时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车上有一突发疾病的患者,情况危急,需要前往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紧急就医,因路况不熟,担心驶入车多拥堵路段,耽误抢救时间,寻求交警同志帮忙。

经开交警为患者争取了最快的救治时间

  接到求助后,大队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为载着病患的车辆开道,一路警灯闪烁,并通过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平时3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2分钟就将患者安全送达,成功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