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济宁这些景区、场馆暂停对外开放

2021-08-06 07:5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期,防控形势和任务严峻复杂,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配合景区、文化场馆做好疫情防控济宁部分景区临时关闭措施。

凤仙山景区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反弹,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即日起启动疫情防控战时机制,为全力配合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柘沟镇凤仙山景区自2021年8月2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游客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柘沟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2日

等闲谷艺术小镇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阻止疫情传播,保障游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等闲谷艺术粮仓景区自即日起暂时闭园,停止接待游客,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山东等闲谷艺术粮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日

圣地桃源·王家庄民俗村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王家庄民俗村景区由于升级改造,暂不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游客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请游客朋友们合理规划旅游线路,暂勿前往景区。

  圣地桃源·王家庄民俗村景区

  2021年8月2日

青龙山景区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阻止疫情传播,保障游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青龙山景区自即日起暂时闭园,停止接待游客,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泗水青龙山景区

  2021年8月2日

泉林泉群景区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阻止疫情传播,保障游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泉林泉群景区自2021年8月6日起暂时闭园,停止接待游客,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游客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泗水县泉林泉群景区

  2021年8月5日

济宁科技馆

       为保障场馆运营,济宁科技馆将于2021年8月4日起暂停开放,进行展厅展品、设备维护,恢复开放日期另行通知。

  1.期间已预约游客,系统将为您自动取消预约。

  2.期间已预约VR游客,系统将为您自动取消预约。

  停演公告

  致广大游客朋友:

  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确保广大游客健康安全,原定于周四至周日的《忠义梁山泊》舞台剧,现决定即日起暂停演出。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具体恢复时间另行公告,敬请关注。

  同时也呼吁广大游客在公共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佩戴好口罩,配合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测量体温等,保持一定安全间隔距离,错峰出行。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景区咨询电话:400-9969-108

  梁山县水浒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