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男子在网上“找小姐”被骗1.6万元

2021-08-11 08:0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的叶先生在互联网上找“小姐”,结果招嫖不成反被骗了1.6万余元。

  8月9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的叶先生报警称,在互联网上找小姐被骗了1.6万元。叶先生闲来无事在互联网上搜索“济宁找小姐”的网站,发现了一个可以提供“特殊服务”的QQ号码,便添加对方为好友。对方发来数张“美女”香艳照片和数条美妙语音,心猿意马的叶先生选好后发了过去。对方让叶先生下载“与你”APP方便语音聊天,并让其先交纳200元保证金。

  叶先生缴纳保证金后,对方说已经安排美女过去了,15分钟就到。随后又让叶先生提前交纳1088元的服务费,待叶先生交完后对方又说没备注不能出单需要再交纳一次,等小姐上门后退还现金。对方以各种理由让叶先生交纳1.6万元,叶先生没有等来小姐也没得到退款。无奈之下,只能到公安机关报警。

  骗术揭秘

  01、四处撒网

  骗子会事先在网络上(QQ、微信、陌陌、网站等)发布所谓的“包小姐”等招嫖信息,大多都会附上露骨的性感照片,就等着好色之徒上钩。

  02、物色目标

  等到对方看到招嫖信息后主动找上门的时候,骗子立即承诺服务内容,通过各种忽悠,诱惑让受害人悠然神往,丧失理智。

  03、预交订金

  达成交易意向后,骗子开始以各种似乎“合乎情理”的理由让受害人先交钱后见人,并且信誓旦旦称一收到钱马上上门服务。通常这笔钱金额不会很大,一般都是一两百来试探受害人的心理防备程度。

  04、变本加厉

  当受害人交了第一笔钱之后,骗子又会编造要保证“小姐”的安全为由,要求受害人先通过汇款交上几千元的保证金。接下来各种的汇款借口会层出不穷。

  05、无影无踪

  等到受害人发现上当受骗时,钞票已进入骗子的口袋里。当受害人想再与对方交涉时,骗子已消失得无影无踪,电话也打不通了。

  警方提醒

  1、色情交易本就是违法行为,众多受害者即使发现被骗也选择自认倒霉,致使诈骗分子更加肆无忌惮。所以请洁身自好,遵纪守法,远离网络上的色情陷阱。

  2、尽早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可自动阻断诈骗来电、短信、APP,可验证聊天对象真实身份!避免上当受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