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人!济宁汶上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22-01-05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近日,2021年汶上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第二批)简章发布。此次共招聘270名,其中中小学70人,幼儿园200人(纳入人员控制总量备案制管理)。

2021年汶上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教育类第二批)岗位汇总表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2022年1月10日9:00-1月13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汶上县教育和体育局网站(http://www.wenshang.gov.cn/col/col20125/index.html),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每人限报1个岗位。

  缴费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11:00-1月15日16:00;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笔试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笔试采用百分制,只考一科,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教育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等)。

  笔试时间为2022年1月24日上午9:00-11:00(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笔试时间如有变动,将提前通过报名网站予以公告)。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招聘计划10人以下的按1:3的比例确定,招聘计划10人(含)以上的按1:2的比例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

  面试采用模拟讲课的形式,主要考察教师岗位所需要的基本素质、基本技能等。

  此次公开招聘的有关通知和成绩将在汶上县教育和体育局网站(http://www.wenshang.gov.cn/col/col20125/index.html)上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报名时所留电话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此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咨询电话:19306376346;本简章由汶上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解释。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