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布具备“交房即交证”条件的项目

2022-01-05 11:5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2021年以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力推动“交房即交证”工作,截至目前,全市范围内已陆续为52个新建小区、30331户购房群众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书,使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群众享受到了高质量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自推出“交房即交证”服务模式以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市税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金融机构等部门、单位,通过实施流程再造,深化信息共享集成,推进交房与申请不动产登记、领取不动产权证书同步办理,积极推动全市“交房即交证”工作常态化。为确保广大购房群众切实感受到“交房即交证”带来的方便,特将具备“交房即交证”条件的项目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下一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提升“交房即交证”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尽力推出更多更好的“交房即交证”的项目,让广大群众不再因“难办证”而出现“闹心事”。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