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交警申请十六万救助金助事故受伤群众渡难关

2022-05-17 14:5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李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李坤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交警支队市中交警大队帮助一起事故中受伤的群众申请了十六万社会救助基金,助其及时接受治疗,渡过了难关。

  4月1日6时35分许,王某驾驶一辆轻型厢式货车沿唐口街道办事处人民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唐口派出所东第一个路口时,碰撞到前方由西向东步行的谭某和戈某,致谭某和戈某受伤,造成道路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谭某和戈某受伤严重、身体多处骨折,随后,两人立即被送至医院进行救治。因两位伤者受伤严重,伤者家属无力承担高昂的医疗救治费。

  得知这一情况后,市中大队办案民警立即将材料上报至社会救助基金办公室,为谭某、戈某申请社会救助。目前,大队已对谭某和戈某的十六万元救治费用进行了垫付。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