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俩男子盗窃共享电动车头盔被民警当场抓获

2022-05-18 10:0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俩男子不想花钱买头盔,又不想被处罚,于是起了盗窃共享电车头盔的念头。就在两人作案时,正巧遇上停放电动车的便衣民警,两人被当场抓获。

  5月9日,在济宁城区某路段一共享电动车停放区,两名男子正在试图扯断共享电动车头盔上的绳子,旁边放着两顶已经拽下来的头盔。这时,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特警大队民警赵亮正停放电动车,见状后立即盘问,并报警增援。随后两人被带至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运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郑某某、于某某不想花钱买头盔,又不想被交警处罚,于是萌生盗窃共享电动车头盔的想法。目前,两人已被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随后,运河派出所民警将追回的头盔返还给共享单车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对民警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