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旅客请注意,火车票预售期有变化!

2022-06-01 15:23: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鲁南高铁曲阜南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通讯员 武文文 济宁报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鲁南高铁曲阜南站获悉,铁路部门决定自2022年6月1日起,将铁路客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含当天)。同时,铁路部门根据客流回暖趋势,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动态灵活安排运力,适时加开旅客列车,相关车票实时发售。

  据了解,具体各站的起售时间可登录12306网站(手机APP),选择“更多”选项,进行起售时间的查询。

  此外,旅客因行程改变需退票的,免收退票费的时间期限为开车前8天(含当日)以上。开车前48小时以上、不足8天的,退票费按票面价格5%计;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费按票面价格 10%计;开车前不足24 小时的,退票费按票面价格20%计。

  距票面乘车站开车前 48 小时以上、不足8 天的车票,改签或变更到站至开车前8天以上的列车,又在距开车前8天以上退票的,核收5%的退票费。改签后的车票乘车日期在春运期间的,退票费按开车前不足24小时标准核收。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