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项招聘活动启动

2022-11-29 00: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直播带岗(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启动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项招聘活动,为各类有就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人力资源市场就业服务。

  活动时间为11月28日至12月11日。服务对象为2023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人员。

  活动内容包括在线招聘,搭建线上招聘平台,企业在线发布岗位,高校毕业生可在线浏览并投递简历;直播带岗,分主题、分行业、分岗位举办直播带岗活动,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线介绍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发展前景等,并与求职者互动交流,让求职者对岗位了解更直观;开设职业指导“云课堂”,组织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服务专家等上线一批公开课、直播课,为求职者提供求职技巧、职业规划、就业手续、政策解读、风险提示等职业指导,开设在线测评,求职者可自主进行职业价值观、气质类型、职业兴趣等素质测试。

  高校毕业生们可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或微信公众号“2022年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专区参加。

  活动网址为:http://60.211.225.19:7080/NetPub/Base?id=104。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