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劳动关系协调员技能竞赛“云上”开赛

2022-12-21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齐

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蔡齐 济宁报道

  12月20日,济宁市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初赛)“云上”开赛,全市173名劳动关系协调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劳动关系协调员技能竞赛是济宁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同行”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项目,旨在以赛代训、以赛代培,助力全市企业、社会组织和谐劳动关系治理能力再提质。

  自2021年首届竞赛以来,连续两届由微山县承办、微山县人社局负责竞赛的具体组织协调等工作。竞赛初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技能考核2个部分。组委会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云”竞赛模式,组织全市14个县(市、区)分别组成参赛队,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实时直播、实时录屏、全程监控,让参赛选手汇聚云端同台竞技。

  初赛结束后,各县(市、区)将根据成绩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决赛。微山县人社局将全力配合做好竞赛决赛筹备等工作,确保全市劳动关系协调员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