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召开水污染防治形势分析视频会

2023-02-04 12: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文文 济宁报道

  2月3日,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水污染防治形势分析视频会。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加大治污项目申报和建设,抓好断面水质达标和改善,做到三个“百分百”。持续关注存在风险隐患的断面,开展国省控断面水质预警监测和比对监测,建立水质超标通报制度。加强各类隐患问题整改,抓好排污(水)口管控,及时消除各类水质超标隐患。加强上下游协同治污和超标问题应对,实现联防联控联治。加强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制定可操作、可落实的措施。

  2022年,济宁市项目申报和资金争取方面均居全省前列,新的一年里,各县市区分局要继续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认真谋划治污项目,积极申报中央和省项目库,争取上级资金扶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高中央和省专项资金项目预算执行率。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