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加多宝宣布“被迫”改广告 不愿再续口水仗

2013-03-02 13:17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在经历被抢商标、抢红罐、抢创意、抢广告语、抢销量,乃至被裁定禁止使用“改名”版的广告语后,加多宝方面28日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表示不愿再续口水仗,不得不“被迫”改广告专注做市场。

    在经历被抢商标、抢红罐、抢创意、抢广告语、抢销量,乃至被裁定禁止使用“改名”版的广告语后,加多宝方面28日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表示不愿再续口水仗,不得不“被迫”改广告专注做市场。

  “作为凉茶产业的领导品牌,我们只是希望把自己的产品做好,把产业做大,并为更多的凉茶品牌创造更广阔的市场机会,”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会上表示。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月31日裁定广东加多宝诉中暂时停止使用“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改名加多宝”广告语,然而加多宝却坚持认为,“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改名加多宝”是客观事实的描述,不存在虚假宣传,并提供国家统计局行业信息发布中心公布的数据作为证据。

  这一数据显示,加多宝出品的红罐凉茶自2007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行业销量第一的地位,甚至超过罐装可口可乐市场销量,而在凉茶领域,加多宝市场占有率更接近73%,因此,加多宝认为,其广告语为“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是无可争议的。

  对于广州中院的裁定,加多宝方面表示,加多宝已于2月7日向广州市申请了复议,相信法院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复议结果。

  “为免受干扰,我们将被迫更换广告,把品牌做大起来、把产业做大起来。”王月贵表示,“只有凉茶市场做大了,创造了更多的市场机会,众多的凉茶品牌才有未来;只有众多凉茶品牌起来了,才能共同把中国的凉茶产业推向世界,所以,我们很珍惜凉茶产业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希望每一个行业参与者、每一个凉茶,都要去维护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加多宝相关负责人介绍,加多宝新的广告片将尽快推出,新的广告语也将同时亮相。

责任编辑:庄红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