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微山一男子取保候审期逃跑 藏身网吧被抓

2013-08-01 13:26 作者:路帅 满令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微山一男子聚众殴打他人,此后,他投案自首。在取保候审期间,他逃跑了。
  本报2110110消息(记者 路帅 通讯员 满令斌) 微山一男子聚众殴打他人,此后,他投案自首。在取保候审期间,他逃跑了。7月29日,微山县警方在枣庄市薛城区一网吧内将赵某抓获。目前,赵某已送微山看守所羁押。 
  2012年1月18日15时左右,薛女士和丈夫李某开车经过韩庄镇付园桥洞,在快出桥洞时,对面驶来一辆白色吉普车。由于桥洞只容一辆车通过,双方在桥洞里互不相让。
  “车后还有一辆车,没法向后倒。我的丈夫摁了几下喇叭,示意让吉普车倒车,吉普车的司机很生气。”薛女士回忆说,丈夫走到吉普车驾驶室时,司机跳下车,双手抓住丈夫的领子,还一直骂人。
  薛女士叫来了一个人帮忙,吉普车司机却喊来了一帮人。“有七八个人,其中有人拿着伸缩棍。”薛女士说,他们上来就抓住她的头发,拿棍朝脸部打,薛女士鼻子、头部和肩膀多处被砸伤。打完人后,吉普车司机和一帮人离开现场。一月后,吉普车司机赵某到韩庄第一派出所投案自首,并被取保候审。
  取保候审期间,赵某逃跑。民警调查摸排发现,赵某藏身于枣庄市薛城区,民警在薛城区一网吧内将赵某抓获。
  目前,赵某已送微山看守所羁押。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