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大众网临沂济宁站人员赴烟台采风学习 邂逅梦幻海

2013-08-27 13:24 作者:高杨 潘文杰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8月24日,大众网临沂站与济宁站的近30名工作人员走进“山海仙市”烟台,与大众网烟台站的工作人员互相传经送宝,交流经验。
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兼临沂站、济宁站站长周传金讲述三站工作经验交流的心得体会
大众网烟台站兼威海站站长吴磊介绍烟台站工作经验

临沂站、济宁站学习人员与烟台站主要负责人合影留念
大众网济宁站组织赴烟台学习总结会议

大众网济宁826日讯(记者 高杨 见习记者 潘文杰)824日,大众网临沂站与济宁站的近30名工作人员走进山海仙市烟台,与大众网烟台站的工作人员互相传经送宝,交流经验。学习之余在烟台站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前往海边,感受烟台海滨的舒适与祥和,并体验了烟台“37度梦幻海水上乐园的刺激和欢乐。

感受烟台风情 邂逅37°梦幻海

82412点,经过六个多小时的车程,大众网临沂站与济宁站近30名工作人员抵达烟台,湛蓝的天空中偶有飞鸟经过,远方的山丘不时映入眼帘。午餐过后,在大众网烟台站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我们来到了烟台的黄金海岸,大海的气息扑面而来。为缓解大家的旅途疲惫,在工作之余放松一下,在烟台站工作人员的相邀下,两站工作人员走进“37度梦幻海水上乐园,体验水中的“速度与激情”。

走进室内水世界,首先看到了由彩色滑道组成的水寨,其中不时传来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片刻后水流猛然从巨大的中央水桶中倾泻而下、四处飞溅,引得游人惊叫连连。急速漂流河中,不少游客在浮圈中体验漂流的刺激,释放工作的压力,感受别样的水上之旅。为体验刺激,不少大胆的游客走上20多米的高台体验极限穿梭项目,顺着管桶的弧度滑行,飞一般冲入地面的水里,身体与水紧密结合。大家在与水的亲密接触中释放了工作压力,缓解了旅途的疲惫,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据了解,37°梦幻海水上乐园室内外水世界滑道长度相加为全亚洲第一,它海囊括了20多个室外室内的娱乐项目。以水上体验、运动娱乐、海水温泉、常年运行为特点,囊括优质的黄金海滩和富含矿物质的深海温泉,是中国顶尖的室内外相结合的新型水上乐园。

交流学习 收获优秀经验

8259点,大众网临沂站与济宁站近30名工作人员抵达了烟台站办公地点。刚走进办公区域,大家便被各部室办公室外展示着大众网以及烟台站发展历史沿革和特色活动的展板所吸引。在这些精彩的文化展板中,大家感受到了大众网烟台站的发展特色与活力。参观完各部室后,大家齐聚烟台站嘉宾访谈室,签名墙上满布的嘉宾签名,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烟台站的工作成果之丰硕。

大约10点左右,在大众网烟台站嘉宾访谈室,三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大众网烟台站兼威海站站长吴磊首先向大家传经送宝,针对于内容建设、活动策划、运营模式等方面分享了烟台站建站以来的工作经验,并对烟台站的特色活动院长在线烟台好声音进行了详细的解说。随后,临沂站、济宁站的相关领导分别从运营和内容上向大家交流了工作经验。交流过后,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兼临沂、济宁站站长周传金发表了自己的相关见解和体会。他指出,济宁站及临沂站工作人员要学习借鉴烟台站的优秀经验,结合当地特色有序、有效的开展工作。大家在认真听取领导介绍的过程中,纷纷将这些宝贵经验记录下来,最后三站齐聚访谈室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三站的交流学习,使大众网济宁站的工作人员对大众网的发展前景有了深入了解,烟台站细致的工作作风,富有创意的工作模式,都是济宁站需要汲取的精华,这些宝贵的经验也将助力大众网济宁站的发展。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