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益民东区6辆轿车“破相” 划车人专挑好车划

2013-09-25 13:39 作者:张林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24日一早,益民东区6辆轿车遭到“黑手”,车体出现不同程度划痕。
  本报济宁9月24讯(记者 张林) 24日一早,益民东区6辆轿车遭到“黑手”,车体出现不同程度划痕。记者从现场发现,划车人划车有“讲究”,专挑好车划。目前,警方已受案调查。同时,民警也呼吁市民,加强自身防范,一旦发现可疑人员及时报警。
  24日上午8点左右,市民张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益民东区12号楼下停放的轿车被人划伤。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小区12号楼前。一排轿车有序地停在墙边,并未出现挡路现象。楼栋入口处,有个摄像头,停在摄像头监控区域内的轿车并未出现划痕。继续向里走,一辆干净的叫车上出现了一道长长的划痕,接着是一辆黑色有些泥土的桑塔纳,但上面并没有划痕,继续向里,两辆相对比较干净的车上又出现了划痕。
  张女士告诉记者,早晨6点左右,有出去晨练的市民,那时车上还没有划痕,大约7点左右,晨练回来的市民就发现了车上的划痕,“当时许多居民来到楼下查看车辆,并打电话报了警”。孙先生的车上被划了一道长约两米的痕迹。孙先生说,从划痕轨迹来看,明显是人为故意划的,并不是路过的车辆刮擦所致。
  “这家伙还挺有‘讲究’。”居民王先生说,长相差点的车他还跳过去不划,专挑干净的好车划,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划人家的车实在太可恶了。“车上带着个道子多难看。”孙先生摸着自己爱车上的划痕气愤地说,无论这个划痕是长是短,都得去喷漆维修,花费金钱不说,最主要的是得占用时间。
  记者从常青路派出所了解到,接到报警后民警到现场做了笔录,发现有4辆车被划,同时还有2辆被划轿车已经离开现场。据了解,楼前的摄像头出现故障,视频影像不能传输到监控室。目前,警方已受案调查,积极追查划车者,同时协调小区物业尽快修复摄像头。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