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淄博齐商银行某支行发生火情 市民存钱表示担忧

2013-11-14 10:03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11月12日晚9时30分许,位于新村路上与世纪路交叉口西侧的齐商银行新城区支行发生火情,幸亏过路的李先生及时发现并报警,才避免了一场火灾的发生。  

 

火势被随后赶来的消防队员控制住。

 

齐商银行新城区支行摄像头着火(目击市民提供)。

 

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的摄像设备。

  大众网淄博11月13日讯 11月12日晚9时30分许,位于新村路上与世纪路交叉口西侧的齐商银行新城区支行发生火情,幸亏过路的李先生及时发现并报警,才避免了一场火灾的发生。  

  据目击者李先生称,11月12日晚9时30分许,他吃过晚饭后在附近散步,突然发现位于新村路汇美大厦齐商银行大牌子下面有明火,便立刻走近细看,李先生说:“看似是监控摄像头连电起火,火苗有半米高,眼看就要将写有‘齐商银行’四个字的广告牌匾烧着”。紧张时刻,他拿起手机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几分钟后,两辆消防车赶到,将烧焦的摄像头及落在楼檐上的残留烧焦物清除,才避免了火势进一步扩散。

  李先生回忆起当时的一幕仍十分紧张。他说,事发时,着火点距离齐商银行新城区支行的二楼办公室窗户仅有10公分,广告牌被明显烧黑。“当时我四处叫人,但齐商银行无一人值守”,倘若无人报警,很可能带来严重的财产损失。据消防人员初步勘察,火情系监控设备短路发生。

  李先生称,当晚围观的市民均对摄像头着火一事表示担忧。李先生说:“银行应该是最安全的地方,怎么能着火,来存钱取钱万一碰上多危险!”

  11月13日,记者就火情事件咨询了齐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二楼办公区域隶属齐商银行,但对于昨晚的火情他们并不知情,对于内部是否开展安全检查未作回答。

  随后,记者就此事采访到了齐商银行总行宣传部负责人张学民。张学民称,起火原因系摄像头电路老化造成的。对于市民及网友对齐商银行安全方面的担忧,张学民解释称,齐商银行所有的摄像头器材都是统一招标采购,符合安全标准。张学民否认了当晚无人值班的说法。目前,新城区支行已经在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