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读主流报,买放心药

2013-11-12 12:21 作者:杨兵三 来源:齐鲁晚报
12日,枣庄市幸福人药品超市14家店铺将全部代售《齐鲁晚报》。《齐鲁晚报》和幸福人药品超市将携手努力,让更多地市民更方便地读到《齐鲁晚报》,让市民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张先生接过补办好的户口本时赞叹户籍民警李俊俊是最美的“奶妈警察”。

本报枣庄11月11日讯(记者 杨兵三) 12日,枣庄市幸福人药品超市14家店铺将全部代售《齐鲁晚报》。届时,市民购买《齐鲁晚报》将更加方便。

《齐鲁晚报》是山东省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为了满足更多市民读报的需求和购买报纸的方便,《齐鲁晚报》与枣庄市幸福人药品超市合作,幸福人药品超市的14个门店将统一代卖《齐鲁晚报》。

幸福人药品超市的费经理告诉记者:“前来买药品的顾客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他们都很喜欢读报纸,我们代卖《齐鲁晚报》可以让顾客更方便的读到《齐鲁晚报》,不用再奔波到其他的报亭或报摊购买了。”

幸福人药品超市药品齐全,价格低廉,服务热情,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超市现有14家门店,遍布市中区各个区域,超市代卖《齐鲁晚报》,弥补了一些附近报亭或报摊少的市民的缺憾,市民不用再为周边没有售报点而苦恼,前往幸福人药品超市也同样可以买到便宜且耐读的《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和幸福人药品超市将携手努力,让更多地市民更方便地读到《齐鲁晚报》,让市民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高考网报了 才知户口本丢了 “奶妈警察”深夜帮办救了急

本报枣庄11月11日讯(记者 甘倩茹 通讯员 张建朋) 9日晚上十点多钟,一中年男子来到荆河派出所110值班大厅,表示自己孩子高考网上报名时才发现户口本丢失了,而第二天一早必须交上户口本等证件材料。户籍民警得知情况后,带着一岁的女儿赶来派出所帮其补办了户口本。

11月9日晚22时许,荆河派出所110值班大厅里跑进来一中年男子,神色匆匆。值班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得知,此人姓张,是滕州一中一名高三学生的父亲,因儿子参加2014高考网上报名,在检查证件时,竟然发现户口本丢失了,四处查找无果。按照学校规定,10日一早便需要上交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等证件材料,由学校审核统一进行网上报名。孩子学习成绩一直很好,为了不影响孩子学习情绪,张先生只好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跑到派出所来补办户口本。

而此时户籍民警早已下班,为不耽误孩子正常参加高考网上报名,值班民警立即将情况向所长黄明江汇报。黄明江给张先生通话时表示,身为人父理解张某的心情,不能因为此事影响孩子正常参加高考,这句话给张先生吃了定心丸。20多分钟之后,户籍民警李俊俊带着一岁的女儿赶到派出所户籍大厅,仔细核对了张某的户籍身份资料,为其补办了户口本。张先生接过补办好的户口本时赞叹户籍民警李俊俊是最美的“奶妈警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