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斯诺登当选大学校长 校方:不参与实际决策

2014-02-20 08:22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格拉斯哥大学表示,不能出席竞选并不妨碍斯诺登当选。斯诺登获得候选人资格后,校方已经征得他的同意。斯诺登任期为3年。学生生校长并无实权,其最重要职责之一是参加学校法庭。这一为期3年的学生校长的主要职责包括出席格拉斯哥大学行政评议会、与学生代表委员会一起工作、让学生关注的问题得到学校管理层的重视。

    人民网2月19日讯 据BBC报道,美国前国安局技术承包人斯诺登于18日当选为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学生校长。学生校长是格拉斯哥大学独特的职位,由学生投票选举产生,上一届格拉斯哥大学的学生校长是英国前自由民主党领袖查尔斯·肯尼迪。

    被斯诺登击败的另外三名学生校长的候选人是苏格兰自行车赛手格拉尔米·欧伯利、苏格兰作家艾伦·比赛特和苏格兰圣公会牧师凯文·霍尔兹沃思。

    以前担任过学生校长的人中包括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前妻温尼·曼德拉和前以色列核武技术员、1986年向英国媒体揭露以色列核武计划的莫迪凯?瓦努努。

    这一为期三年的学生校长的主要职责包括出席格拉斯哥大学行政评议会、与学生代表委员会一起工作、让学生关注的问题得到学校管理层的重视。

    斯诺登是在去年5月泄密之后离开美国,目前在俄罗斯获得临时庇护。(老任)

格拉斯哥大学表示,不能出席竞选并不妨碍斯诺登当选。斯诺登获得候选人资格后,校方已经征得他的同意。斯诺登任期为3年。

  据报道,学生校长并无实权,其最重要职责之一是参加学校法庭。这一为期3年的学生校长的主要职责包括出席格拉斯哥大学行政评议会、与学生代表委员会一起工作、让学生关注的问题得到学校管理层的重视。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