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男子租"女友"回家见父母 对方收两万红包不还

2014-02-19 08:52 作者: 来源:东南网
李某是长乐人士,家境还不错,但他在福州工作多年,一直没有女友,家里人为此操碎了心,经常打电话催他带个女朋友回家。李某为此也很烦恼。年前的一天,李某看到网上有很多租女友回家过年的,于是计上心来,决定租个“女友”试一试,先躲过今年这个“春劫”再说。

    福州长乐一名男子工作多年,一直没有女友,这次春节回去他租了个女友回家见家长,不知真相的父母一开心便给了“女友”2万元见面礼。想不到这“女友”拿了礼金后拒不返还。前天下午,为这事,两人在福州中亭街动起手来。李某是长乐人士,家境还不错,但他在福州工作多年,一直没有女友,家里人为此操碎了心,经常打电话催他带个女朋友回家。李某为此也很烦恼。年前的一天,李某看到网上有很多租女友回家过年的,于是计上心来,决定租个“女友”试一试,先躲过今年这个“春劫”再说。

  李某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中亭街一家服装店的美女服务员张某。见张某美丽又开朗,李某很满意,提出以5000元作为报酬,让她扮演自己的女朋友跟他回家过年应付父母。张某同意了。

  两人到达李某老家后,李家父母看到漂亮的“儿媳妇”,当即给了张某2万现金的大红包。前天下午,两人回到福州后,李某提出还礼金的要求,张某认为这是自己额外挣的,拒绝把红包还给李某。为此,两人在中亭街一家服装店吵得不可开交,一来二去,竟然动起手来,引得路人报警。

  福州后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分别将双方叫到一旁进行调解。最后在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张某自愿将2万元的红包归还李某。此后,两人不愿细说各自的家里情况,分头离开了。(海峡都市报 记者 后洲综 记者 汤先增)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