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男子凌晨从10米高架坠入隧道又遭碾压身亡

2014-02-22 11:31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昨天凌晨1点多,在南京市玄武区隧道,一名男子从隧道上方的高架坠下,坠落到隧道由东向西的隧道口。驾驶出租车行驶至隧道口的刘师傅紧急刹车才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就在刘师傅下车查看这名男子的伤情时,从后方行驶来另一辆出租车,直接从坠落男子身上碾过

  死者的外套已经从死者身上剥离。

  死者从高架圈中位置坠落隧道。

  昨天凌晨1点多,在南京市玄武区隧道,一名男子从隧道上方的高架坠下,坠落到隧道由东向西的隧道口。驾驶出租车行驶至隧道口的刘师傅紧急刹车才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就在刘师傅下车查看这名男子的伤情时,从后方行驶来另一辆出租车,直接从坠落男子身上碾过。随后赶来的120救护人员当场宣布这名男子已经失去了心跳和呼吸。昨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从南京市交警一大队获悉,这名碾压坠落男子的出租车司机已经找到,目前正在了解详情。 扬子晚报记者 季宇轩 文/摄

  一男子从10米高架上坠入隧道

  昨天凌晨1点多,扬子晚报记者接报赶到事发现场。事故现场位于南京市火车站附近的龙蟠路隧道。在隧道由西向东的出口处,记者看见一名男子躺在隧道出口处,前方地面上还有一摊血迹。此时,120救护人员已经宣布了该男子死亡,民警正在处理现场。

  出租车驾驶员刘师傅是第一目击者,他告诉记者,凌晨1点多,他驾车行驶到火车站门前的龙蟠路隧道由西向东出口处时,隧道口突然有一黑影“从天而降”。此时车速并不快,他立即刹车,并向左打了一把方向,好不容易让过了这个“黑影”。随后,刘师傅下车查看情况,来到“黑影”近前,刘师傅大吃一惊,原来,这个“黑影”居然是一名男子,刘师傅立即报警。记者看见,如刘师傅所说,这名男子是从隧道上面的高架桥“从天而降”,上下之间的落差超过10米。

  一出租车司机驾车从男子身上碾过

  就在刘师傅报警后原地等待时,从隧道口又驶来一辆出租车,说时迟那时快,还没等刘师傅反应过来,这辆出租车“嗖”一下就从这么坠落男子身上碾过。可是并未停车,并迅速离开。刘师傅称,当时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只看到这辆出租车的牌照是“9”开头,没有任何其他线索。另一名目击者李先生称,当时他走在隧道外侧的人行道上,听见“嘭”一声响后就立即赶到隧道口查看情况。“当时看见这名男子还能动。”李先生称,可是随即就和后面行驶来的一辆出租车相撞,接着人就不能动弹了。有市民称,在现场并未看到这辆车牌为“9”字开头的肇事出租车。不过李先生告诉记者,这辆“9”字开头的出租车底盘不对劲,往前开了一点又停了下来,随后司机下了车。“当时周围有市民讲这辆车子轧到人了,赶紧打电话报警。”李师傅称,“9”字开头的出租车司机在现场确实停留了一会,后来民警来到现场后,这名司机就不见了。

  交警:无逃逸现象,具体情况仍需调查

  昨天上午,扬子晚报记者从南京交警一大队了解到,死者秦某(化名),今年30多岁,身份信息尚在调查。那么,是否是这辆车牌为“9”字开头的出租车肇的事?一大队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上午民警根据相关线索已经找到了这辆出租车的驾驶员,这名驾驶员上午已经来到交警部门配合调查,并不存在逃逸现象。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这辆出租车是否被定性为肇事车辆目前尚需调查,但是对于每位驾驶员而言,行驶时遇到车辆有不正常的抖动都必须要停车并下车查看情况。那么,是否是因为这辆出租车的碾压导致秦某死亡?一名交管人士告诉记者,目前还不好下结论,秦某尸体已经交由法医化验,经过调查才能查出具体致死原因。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刘小双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