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小偷盗窃后留字条:不要埋怨保安 他们不容易

2015-12-15 09:14 作者:高东起 来源:楚天都市报
枣阳一小偷可徒手从1楼爬到11楼,盗窃后还留下字条,让居民既恐慌不安,又哭笑不得。小偷留下的字条  小偷每次都没有强行撬门,都是徒手从1楼爬到11楼,翻窗入室盗窃。

小偷盗窃后留字条:不要埋怨保安 他们不容易

小偷留下的字条

  楚天都市报12月13日讯(记者高东起 通讯员张玉柱 陈贵华)枣阳一小偷可徒手从1楼爬到11楼,盗窃后还留下字条,让居民既恐慌不安,又哭笑不得。民警抓捕时,他爬上爬下,折腾了6小时。

  今年6月以来,枣阳市御景豪庭小区居民,频频被盗,不管是电视、电脑、手机、首饰、现金等贵重物品,还是零钱罐、香烟、牛奶这些小东西,小偷统统不放过。更为奇葩的是,小偷“扫荡”之后,总会留下一些字条。“请不要埋怨保安,他们不容易,谁也做不到那么好的防范……”“我们已经给您的花浇水了,对不起……”“我吸毒了,没法了,我快死了……”这些字条有的写在鞋盒上,有的写在说明书上。

小偷盗窃后留字条:不要埋怨保安 他们不容易

小偷留下的字条

  小偷每次都没有强行撬门,都是徒手从1楼爬到11楼,翻窗入室盗窃。居民既恐慌不安,又哭笑不得。 最近,该小偷接连攀墙偷盗3户人家后,疲惫不堪,便窝在11楼的一个角落睡着了。天亮后,居民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赶忙报警。

  小偷攀爬技能绝佳,民警赶到11楼抓捕,他就爬到了10楼,民警找来10楼住户家的钥匙,他又爬回了11楼。从早上6点一直折腾到中午12点,民警才将其抓获。据警方介绍,经查,男子名叫韦某,目前已经查实作案17起。

  为啥留下这些字条?韦某表示,他就是觉得好玩。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